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補齊戰力!MAHINDRA Furio 11-14噸商業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1/2019)
字級設定:
在MAHINDDRA & MAHINDRA正式入主義大利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之後,旗下乘用車品牌包括MAHINDRA與SSANGYONG都可由其主導產品設計,當然商業車也不例外,而近期也開始為旗下中重型商業車陸續打造新世代改款,在去年率先接單預售的全新中卡Furio,日前則宣布發售其11-14噸商業車,建議售價由174.5萬盧比起跳,約合台幣75.42萬元。

這款新車歸屬於屬於集團卡客車MTBD(Mahindra's Truck and Bus division )部門負責產銷,2014年起就展開研發設計工作,而且為應對極端氣候的變化,更首度進行零下高冷環境測試,未來亦將進軍國際商業車市場擴大銷售範圍。
寬體駕駛室提供更舒適寬敞的移動空間


此外,新車更採用歐洲強度標準的寬體駕駛室,提供更舒適寬敞的移動空間,更預留包括車隊管理系統與多功能車載平台等安裝位置,便於運輸車隊進行管理,而且也一口氣發售包括貨床車、倉柵車、貨櫃車、砂石車與冷鏈物流車等等車型,之後也將推出更多特種車型,以滿足各行業需求。
3.5L mDi Tech共軌柴油直四引擎


首度標配可選擇三種行車模式(Turbo、Haevy、Light )的Fuel Smart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全車系均搭載排氣量為3.5L之共軌柴油直四引擎(mDi Tech)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全數符合印度政府最新頒佈上路的BS-IV環保法規,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2400rpm與峰值扭力51.5kgm/125-1800rpm,依照車型配置不同提供軸距尺碼則有4000mm、4500mm、4950mm等規格,而且更首度標配了可選擇三種行車模式(Turbo、Haevy、Light)的Fuel Smart系統,可以依照滿載或空載、都會或高速路段、平路或山路等等需求切換,可大幅降低駕駛人的負擔,同時也可兼顧運速與油耗表現,新車則提供5年或50萬公里保固條件。
冷鏈物流車


砂石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