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價值9萬元的下巴?Unplugged Performance巧手改裝TESLA Model 3
AUTONET記者:丹丹(02/20/2019)
字級設定:
或許有些難以想像,不過TESLA確實也有專門改裝公司,這間名為Unplugged Performance的美國改裝廠提供這群科技車型愛好者們更加多元且具運動感的改裝套件,其中也包括這具針對Model 3推出的造型套件組,相信將能讓車主們體會到截然不同的新車氛圍。

在價格方面,買家可以美金3千塊(約合新台幣9萬2)為車輛添增全新車頭前保桿,此項套件除了採用更多螺絲元素適時地擺脫科技車款的窠臼外,同時也巧妙地增加無縫式設計,可說是為車輛帶來更豐富的視覺效果。

根據Unplugged Performance的說明,全新保險桿的設計除了具備了裝飾的效果外,由於特殊的共鳴結構,讓動力系統的冷卻以及流動系統獲得更加穩定的運作架構,包括自動駕駛系統以及牽引架構也獲得了技術上的奧援。而在用料方面,Ascension Front面板系統由抗衝擊聚合物製成,前唇邊緣也比原廠保險槓降低了約0.5吋,讓車頭在遭受撞擊時能更加有效地進行緩衝。

位於美國加州於2013年創立至今身為全球第一個專司改裝TESLA車型品牌的Unplugged Performance,首部作品為Model S推出一系列豐富的改裝逸品,除了針對外觀進行變動外,包括性能導向的避震器調校,也都涵蓋在其服務項目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