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G上汽名爵確定要在印度持續設廠深化經營南亞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6/2019)
字級設定:
之前在購置原有GM位於印度的生產線,且開始於當地生產上汽集團旗下產品之後,日前上汽集團更宣佈將於夏季正式讓MG名爵品牌進軍印度汽車市場,而且也將追加3.5億美元的投資金額,建立上汽集團在印度境內的第二家工廠,深化對南亞汽車市場的產銷投資。


日前由上汽名爵MG印度分公司總裁Rajeev Chaba證實這項消息,而且在選址完成之後,最遲新工廠將在二年之內落成投產,之前MG印度分公司先是用人民幣21億元的資金,買進GM的印度Halol工廠,目前該廠擴展之後將可年產8萬輛SUV,但佔地1032公畝的Halol工廠已經沒有任何可以拓展的空間,依照上汽名爵MG的計劃,希望在2025年以前實現於印度市場年銷20萬輛新車的目標。
MG HS


根據麥肯錫(McKinsey)預測,2021年印度將超過日本成為全球第三大汽車市場,迄今每年新車銷售也都連續成長7%以上,而MG上汽名爵當初就希望從購置原有GM廠房可以強化產銷佈局。
MG GS


此外,因為印度政府也要求在境內設廠的汽車品牌,必須提出未來在地化產銷新能源汽車的計劃,而MG上汽名爵除了將於印度投產包括HS、GS、ZS與MG6燃油新車以外,也可望在二廠落成之後現地生產MG6插電增程與ZS純電動SUV等新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