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CA對合併或合作持開放態度,強調絕不出售MASERATI
AUTONET記者:Allan(03/13/2019)
字級設定: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FCA集團CEO Mike Manley首次對有關於聯盟或合併問題公開說法,他認為如果合併或合作是對公的未來發展是有意義的,那麼FCA集團對這些訊息持開放態度,但是CEO再次強調,無論集團未來的發展為何,都不會出售旗下豪華品牌MASERATI。

FCA於2014年完成合併後,旗下擁有ABARTH、ALFA ROMEO、CHRYSLER、DODGE、FIAT、FIAT商用車、JEEP、LANCIA、MASERATI、RAM TRUCK等11個汽車品牌,也是目前全球第七大汽車製造商。即便是現今的第七大汽車製造商,不過在開發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卻是落後其他汽車品牌。

雖然在混合動力落後其他製造商,但並不代表FCA並沒有任何計畫,在去年六月該集團就曾表示將在未來五年內投資3146億台幣,在所有車款上推出混合動力和純電動車款,並且完全符合最新排放法規。

其實FCA集團早已成為商業合併的熱門企業,其中法國汽車集團PSA對FCA產生濃厚的興趣,除了這個品牌在美國市場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外,旗下最受美國市場歡迎的JEEP更是PSA集團主要的目標。在接受外媒採訪時,CEO也被問到是否考慮將MASERATI販售給中國吉利集團,CEO則表示MASERATI是旗下真正美麗的品牌所以不會出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