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軟體更新就能增加動力?TESLA將提高Model 3 動能表現
AUTONET記者:丹丹(03/20/2019)
字級設定:
隨著TESLA Model 3在北美的高詢問度,執行長Elon Musk也終於兌現其承諾,於近日正式公佈了一項全新的車輛軟體更新資訊,以讓這款入門車型也能充分享受到電動車所帶來的性能表現。

其實在上一個版本--2019.8.2的軟體更新中,Model 3的峰值扭力已提高了至少5%之譜,值得一提的是,包括Long Range RWD等車型也都受惠於此次的強化,而性能版Performance更因此達到了260km/h的最高時速表現。

對此,國外汽車媒體也傳出Model 3除了基本的馬力強化外,同時也會開放過去廣受使用者們注目的Summon智能無線控制系統,配合經強化的加速表現以及峰值扭力下,相信將能提高未來消費者們的購買意願。

至於當前的性能強化部分,目前也有許多北美消費者好奇並表示,究竟在系統更新後,Model 3的加速是否能達到3.2秒的0-100km/h加速表現,畢竟以目前Model 3 Performance性能表現來看,該車除了已具備250km/h的極速表現外,若是能藉此強化加速性能的話,那麼Model 3或許也有機會一舉進入電動車超跑的排行榜之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