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假亂真,這台二手BENTLEY Continental GTC也要261萬台幣!
AUTONET記者:Allan(03/20/2019)
字級設定:
相信在許多人心中都有一款夢幻品牌,例如英國豪華品牌BENTLEY或是ROLLS-ROYCE,近日在美國市場的拍賣網站上就有一款疑似BENTLEY Continental GTC二手車售價高達261萬台比起,但最特別的是這款車並不是出自BENTLEY原廠,而是由CHRYSLER Sebring敞篷版改裝的BENTLEY。

這些豪華車款開在路上不僅吸引到眾人羨慕的眼光,原廠提供的客製化服務更是突顯出個人獨特的品味。無論任何角度看這台車只能用「怪」來形容,雖然這部車的裡外仍具有代表性的BENTLEY四環頭燈、廠徽或是雙色內裝等原廠鈑件,但全白的車身比例卻不如原廠BENTLEY該有的英式姿態,從車側看更能夠略知一二。

黑白雙色的內裝也完全仿造原廠BENTLEY的特色,原廠出現在CHRYSLER Sebring上的四輻式方向盤換上BENTLEY的三輻式方向盤,儀表板仍採用傳統式指針式儀表板,中控整體設計也完全仿造BENTLEY特有設計,例如在中控台上的螢幕以及管風琴音栓,座椅以及門飾鈑也換上BENTLEY車系常出現的菱格紋造型。

這並不是CHRYSLER旗下車款第一次被改裝成BENTLEY,CHRYSLER旗下的豪華轎車300車系由於外觀與BENTLEY也些微相似,不只是有小賓利之稱,部分車主也會將愛車直接改成BENTLEY的樣貌。外觀或是內裝都可以假亂真,不過動力方面並沒有換上BENTLEY旗下的V8或是W12缸引擎,仍然使用CHRYSLER開發的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