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認為富有團隊精神的Charles Leclerc首場比賽表現強勢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19)
字級設定:
Mattia Binotto將Charles Leclerc在FERRARI的首場比賽評論為非常厲害,這位摩納哥車手在比賽前半段落後很多,但在第二個階段中卻表現很搶眼,一路追到了Sebastian Vettel身後,直到被車隊下指令不得超越前車。

「我對他身為團隊成員的表現感到滿意,他對車隊也很有幫助,另外他還非常冷靜地做到最好,努力衝刺來證明他自己,也為了讓賽車發揮出更好的表現。」Mattia Binotto表示:「我想如果你看看整個週末,這是非常強勢的週末。他的排位賽並不完美,他意識到了,但整體來說他的週末很不錯。」

Charles Leclerc在澳洲站Q3失誤後對自己非常失望,他決賽從第5位起跑,但出色的表現讓他可以在T1挑戰Max Verstappen和Sebastian Vettel,但之後他被擠上了草地而未能超越成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