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中之龍!PAGANI Huayra Dragon預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22/2019)
字級設定:
有關注超跑資訊的讀者相信都有在關注此前義大利車廠PAGANI秘密研發的最新車款Huayra Dragon吧。隨著國外汽車媒體如同剝洋蔥式地追蹤相關資訊下,近日得知首輛Huayra Dragon將會交由知名汽車改裝公司TopCar Design進行進一步的設計,同時新車也將承襲PAGANI經典的設計理念,為超跑車市帶來一款絕美的新作。

外觀方面,該車特別強調空力套件的運用外,車尾部分也能看到一具大型訂製化碳纖維尾翼,配合幾乎占據車身一半的鯊魚鰭後,都讓這款秘密車型呈現出不可一世的超跑風範。其他包括後擴散器、俐落的側裙設計乃至於前輪拱上的類百葉窗設計也都獨具一股設計美感,雖然內裝方面改裝公司並無釋出其他資訊,不過據悉新車將會提供大量的定製化服務,讓駕駛們打造出心目中的理想車款。

動力方面,預計新車將會搭載一具V12引擎,為車輛代帶來54hp最大馬力以及109.3kgm峰值扭力,不過為了增加新車的話題性以及超跑價值,PAGANI預計將會針對動力部分進行調校。

以當前的PAGANI的產品規劃來看,車廠目前為包括Huayra等車款找尋後繼車型除了因為產品週期外,或多或少也有著強化旗下車款排氣表現的企圖心,至於未來Huayra Dragon將會在產品陣容中扮演著怎麼樣的角色,相信在正式推出後將會予以揭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