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最快的蚊子?Performance Solution Mosquito量產計畫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22/2019)
字級設定:
相較於歷史悠久的大型車商,獨立小型車廠如果是在資金充足的情況下,往往能擺脫大公司的包袱,充分地在旗下產品中呈現出各種絕妙的設計,而過去廣受超跑界期待並位於捷克共和國的小型車廠--Performance Solution也終於公佈即將推出的道路用車Mosquito的相關資訊。

如果是熟悉二戰軍武的讀者們或許能從車名看出端倪,該車正是向英國二戰時期的戰鬥機--Havilland DH.98 Mosquito致敬的超跑車款,也因為此戰鬥機所擁有的高速以及輕量化表現,讓設計師以這樣的訴求作為設計目標。

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這台道路凶器由於採用了大量碳纖維材質,因此重量僅有974公斤之譜,配合一具V8自然進氣引擎後,將能為新車帶來高達6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64.3kgm峰值扭力。

而為了充分發揮作為超跑的價值,車廠也目標將讓新車能在2.9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並達到320km/h的極速表現。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該車除了將會提供一具主動式控制系統外,同時也會針對車輛的懸吊系數乃至於空力表現進行強化,讓車輛得以在最大的限度下降低下壓力等以此減少高速時的空力阻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