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本田:領獎臺讓本田感覺鬆了一口氣,但是不能過於開心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9)
字級設定:
在2019年的揭幕戰墨爾本大獎賽中,紅牛本田的維斯塔潘登上了領獎臺,這對於本田而言,即是2008年英國大獎賽後時隔11年後再度登上領獎臺,也是本田自2015年回歸以來首次有搭載本田引擎的賽車能獲得前三名。

在墨爾本大獎賽期間,本田集團社長八鄉隆弘親自來訪,激勵現場的車隊工作人員,最終對紅牛本田合作的首場比賽也感到滿意,“幹的不錯。”他對本田F1技術總監田邊豐治說。

當被問到對於這場比賽的感想時,本田F1技術總監田邊豐治說:「一直以來取勝都是我們的目標,但是之前我們甚至連一次領獎臺都沒上過,所以顯然這是一個很大的進步,對於本田後方一直以來長時間從事引擎開發的技術人員們來說,搭載我們引擎的賽車能取得這樣的位置,也是一個很好的激勵,所以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情。老實說,我有一種終於感到可以鬆一口氣了的感覺。」

“但是同時,我感到不能過於開心。無論是在排位賽中,還是決賽中,(紅牛)跟賓士的差距還是非常明顯,所以我現在的心情是處於雖然鬆了一口氣但不能完全開心的狀態之中。今年接下來的比賽要怎麼去戰鬥?當然這取決於賽車特性跟賽道特性,但眼下的情況顯然不能過於開心。越是想要挑戰上面的位置,越是要把所有的東西細節緊密的拼湊在一起。就這一點,我們將會跟開發陣展開徹底的討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