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千呼萬喚始出來?DODGE Charger擬推出寬體概念車款
AUTONET記者:丹丹(03/22/2019)
字級設定:
由於先天的筋肉車體質,DODGE的Charger若是能搭配寬體式改裝的話,其視覺效果想必會是如虎添翼!也因此,過去也不乏傳出2020年式的Charger將推出搭載寬體改裝套件的組合。而根據近日國外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未來車廠不排出先以概念車的形式推出寬體版Charger,而這或許也代表這款讓車迷們魂牽夢縈的車款就在不遠處了!

由於近日國外汽車媒體宣稱拍攝到了疑似加裝了改裝套件的Charger車型,在經過幾番向車廠的詢問後,DODGE隨後將會在近幾天推出特殊概念車與車迷們見面。

對此,FCA公關部經理Dan Reid表示,未來該車有可能將會於加州知名的春季汽車展覽--Spring Fest 14中推出,關於這項活動,一直以來都是DODGE宣傳Charger以及Chalenger的重要盛事,因此,車廠此活動發布這款有趣的概念車可說是相當合理的。

雖然官方尚未針對該車發出正式的新聞稿,不過以目前車迷們的熱烈期盼以及目前產品陣容獨缺寬體車型的情況來看,以這款獨特的車款讓車迷們想起肌肉車的美好這點,在產品宣傳方面可說是相當優秀的戰略,後續的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