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墨爾本“厄運不斷”令塞恩斯很受傷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9)
字級設定:
卡洛斯·塞恩斯認為,他在澳大利亞大獎賽期間首次代表邁凱倫F1車隊出賽,遇到了所有可能遇到的壞運氣。塞恩斯在排位賽Q1進行最後一圈衝刺時,遇到了羅伯特·庫比卡駕駛著的因爆胎而踉踉蹌蹌的威廉姆斯賽車,僅僅獲得了第18位的發車位置。然而,總共58圈的比賽中,他在第九圈、位列第14名時,由於MGU-K故障而成為全場第一名退賽的車手。

鑒於他當時正處於最後獲得第九名和第十名的蘭斯·斯特羅爾和丹尼爾·科維亞特之間,塞恩斯確信如果他繼續比賽,應該能夠獲得積分。“我們憧憬著迎來一個良好的賽季,卻遭遇了‘開門黑’,”他總結說, “當時我正在往前追。當時我正按照(車隊的)要求比賽,但這就是F1。”“真是太遺憾了,你可以看到斯特羅爾的完賽結果,而科維亞特(當時)落在我後面,但仍得到了一分。所以,我肯定是可以拿到積分的。”“這讓我很受傷。整個週末運氣都不好,讓人很沮喪,但希望壞運氣到此為止了。”

“能在我身上發生的一切(厄運)都發生了。排位賽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挫折,因為此前我的表現都非常強勁,我本以為我可以進入Q3。”塞恩斯相信他的雷諾引擎出現的MGU-K故障已經在季前測試中出現過了。“我認為我們在測試中已經遇到過這個問題,所以他們可能知道原因,希望我們可以有所改進,”他說,“我信任雷諾,他們已經有所進步,所以希望我們能繼續提高。”

當他在維修區入口停下賽車時,他的邁凱倫賽車起火了。塞恩斯承認最初他“不知情”,所以他在離開駕駛艙時不緊不慢。“可能賽車停下15秒以後我才意識到(起火了),這可能是我不緊不慢的原因,”塞恩斯說,“我喜歡暖洋洋的感覺,我是西班牙人,所以我不介意熱一點! 但是當我看到火時,我開始急著趕快離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