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次挑戰BMW?Revo Zport為NIO ES8推出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丹丹(03/27/2019)
字級設定:
隨著電動車市場百家爭鳴,傳統老廠也必須面對包括TESLA等富有實力的新興車廠,但與此同時,TESLA也得面臨NIO等電動車廠的挑戰,其中這輛ES8便能說是TESLA Model X的強勁對手。雖說ES8本身已是一輛相當運動化的電動休旅,不過近日改裝廠Revo Zport則為該車推出了一組改裝套件,讓車輛整體呈現出與BMW i系列頗為相似的科技化質感。

外觀方面,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採用碳纖維材質的前裙板、擋泥板以及側裙等部件。配合水藍色的車身飾條後,可說是大幅增加視覺上的立體感,值得一提的是,車頭部分也在修改前保桿後,顯得更具侵略感,此外,改裝廠也提供了22吋運動化輪圈凸顯運動化氛圍。

Revo Zpor表示,本次改裝的目的在於讓車輛更具男性化風格以及侵略要素,而這樣的設計架構也能在座艙內部見到,包括中控台以及車門上的碳纖維裝飾也都體現出與外觀相同的設計質感。

動力方面,該車維持現行車款的性能架構,在搭載了兩具電動馬達後,可發揮650hp的綜效馬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4.4秒便能達成,雖然該車的效能相較於Model X而言有些差強人意,但若是NIO打出價格戰的話,很難不保證不會對Model X造成影響,尤其是在Revo Zport為NIO推出改裝套件下,亦能看出消費者們或許會將NIO當作選購電動車的另一項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