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輕量化是首要任務!RIMAC C_Two即將進入生產階段
AUTONET記者:丹丹(03/27/2019)
字級設定:
作為克羅埃西亞新創超跑車廠--RIMAC的第二款限量電動超跑,C_Two從靜止加速至96km/h僅需1.85秒的時間外,高達412km/h的極速表現更是超跑車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日前車廠也宣布這款電動超跑即將進入生產階段,不過在此之前,車廠還得先針對車體重量進一步進行強化。

為了讓C_Two車型能順利研發並進行生產,RIMAC目前也招集了將近200名的工程人員日以繼夜開發新車,對此,車廠也向國外汽車媒體透露,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如何進一步壓低車輛的重量,為此,研發團隊除了以3D列印技術打印出了大量鈦合金零件外,同時也以鋁合金搭配碳纖維材質底盤作為該車的壓軸,而為了達到極限輕量化等級,據悉每輛車的製造成本將會增加34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00萬元)之譜。

車廠隨後也表示,這具採用單體式結構的底盤可說是為了電動車型量身打造的,同時也能充分發揮電動馬達模組化的功能性。動力方面,該車由4具電動馬達提供動力,能提供高達1,914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234.6kgm的峰值扭力。

在車體架構方面,RIMAC也表示由於該車採用了部分源自於F1賽車的技術,除了採用單體式的底盤架構外,藉由名為R-AWTV 的四輪扭力導引系統讓車輛擁有更加優秀的過彎以及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