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工業設計巔峰!PININFARINA Battista將出席Goodwood會員大會
AUTONET記者:丹丹(03/29/2019)
字級設定:
談到英國Goodwood,或許很多讀者們首先聯想到的便是每年所舉辦的經典車嘉年華,不過在此之前,各家車廠甚至是名錶廠商都會先舉辦名為Goodwood Members’ Meeting的會員會議,其實說穿了就是經典車嘉年華的活動行前會。而為了參加此一盛會,PININFARINA也預告將會於會場上展示先前才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Battista電動超跑,而這或許也是預告該車同樣會在今年的嘉年華上再次亮相。


除了展示這輛代表著走在時代尖端的Battista,或許是為了符合「經典」這項訴求,車廠也表示還會展示出1995年的Lancia Aurelia,看著這兩台截然不同的車款肩並肩放在一起可說是相當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Nick Heidfeld也將參加本次的會員會議,並且將會協助Battista在動能數值的調校,而這樣的雙雄組合也讓本次的行前會更加有看頭。

談到Pininfarina Battista的亮點之一,自然不得不提那具與Rimac C_Two採用相同四具電動馬達的動力架構,除了能輸出1874hp最大馬力外,同時也具備了229.3kgm峰值扭力,配合127kWh電池模組後,該車僅需兩秒的時間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