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向新未來?FARADAY FUTURE V9概念車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4/09/2019)
字級設定:
近日新興電動車廠FARADAY FUTURE執行長賈躍亭在社群軟體上公布了最新概念車型--V9,雖然僅僅是一張剪影照,但卻也在電動車市中掀起了一波討論潮!

從本次執行長所釋出的剪影中,或許有些讀者會認為這是一輛充滿未來感的小型貨車,雖然很難從細節中看出進一步的端倪,不過從蘑菇狀的上半部以及擋風玻璃上,仍展現出FARADAY FUTURE慣用的科幻風格,其他還有極長的軸距設定也成為車迷們關注的焦點。

執行長賈躍亭隨後也補充道,該車將會採用多樣化的人工智能科技,並且會提供豪華的內裝配置讓消費者們享受到賓至如歸的乘座體驗。而在產品規劃部分,車廠也表示將會與中國合資公司進行合作,換句話說一部分的車型將會於中國進行生產,目前預計將會在明年開始投產,並且將達到30萬輛的年產量,而這項計畫也將統合在此前所公布的The9 Limited計畫,讓新車的生產與銷售能進行更有效率地整合。

雖然目前FARADAY FUTURE所面臨的財務問題仍不可忽視,不過車廠此前也表示將會於今年年底推出FF91車型,並且已於美國進行了相關測試,究竟車廠是否能如期推出這些車款,後續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