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部、南部各添生力軍,德國馬牌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再增新戰力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10/2019)
字級設定:
2019年第一季,德國馬牌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於中南部地區再添新夥伴:彰化德發輪胎及台南榮誠輪胎仁德店!由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安黛莉(Andrea Somorova)於兩地共同舉辦開幕儀式。

座落在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33號的德發輪胎,鄰近彰化縣政府,居市中心縱貫道路,周邊交通便利。全店引進嶄新義大利SICE專業級機種,秉持「以德出發」的理念,以專業、品質、服務和誠信為本,讓車主在店內或店外做維修等服務時,都能感受到專業高效能保修服務。

德發輪胎執業邁入第63年,第二代負責人李國正先生,除了輪胎專業領域取得彰化地區廣大車主的一致好評,更在客休區中規畫藝廊,將自己對美學創作的喜愛,讓人文藝術和輪胎產業做巧妙結合,讓車主在客休區等待的同時,能輕鬆感受到德發輪胎「以德出發」的美學理念,更希望能藉此空間和理念傳承給第三代,讓德發輪胎能夠持續不斷的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給廣大車主。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378號的榮誠輪胎仁德店,鄰近仁德交流道,居市中心縱貫道路,周邊交通便利。全店引進嶄新德國HOFMANN專業級平衡機、3D電腦定位機及義大利CORGHI拆胎機等專業機種,秉持「服務為本」的理念,帶領專業團隊,不斷精進成長卓越,讓廣大車主都能感受到專業高效能保修服務。

榮誠輪胎仁德店負責人劉冠輝,堅持以專業技術為主,引進先進設備為輔,劉冠輝認為:「能夠精準掌握顧客愛車在行駛道路上,更加穩妥及安全,技術和設備的不斷精進與投資,是榮誠輪胎嚴謹的自我要求與理念!」許多車主的評價均為:服務親切,價格公道,專業細心!

汽車製造商只會使用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頂級輪胎,在歐洲,幾乎每三輛房車就有一輛出廠時搭載德國馬牌輪胎。榮誠輪胎仁德店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BestDrive旗艦店的一員,負責人李國正及劉冠輝均表示:「而德國馬牌輪胎在品牌和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上的專業經營,完全符合我們對優質服務的期待與要求,希望可以和德國馬牌輪胎一起為廣大車主提供更好的服務!」

德國馬牌輪胎每年有140,000個輪胎接受測試,總行駛里程2億公里。一項創新發明經核准前,需由專業測試車手組成的國際團隊進行67,000項測試,行駛里程超過環繞地球500圈的長度。只有這樣,德國馬牌才能確保提供最安全、最舒適可靠的行動力解決方案。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

店家資訊

德發輪胎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33號
(04)722-3734

榮誠輪胎仁德店
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378號
(06)279-5528

 
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378號的榮誠輪胎仁德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