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擋不住的轎跑魅力!ALFA ROMEO GTV預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15/2019)
字級設定:
有在關注ALFA ROMEO資訊的讀者們一定還記得月初時外電所報導的GTV復活資訊,雖然外媒將米蘭設計學院學生的設計圖誤認為車廠所公布的預告圖,但從中確實能看出國外車市對於GTV的期待。對此,國外設計師Taekang Lee也發表了一張全新預想圖,從中展現出對於新車各項細節的預測。

外觀部分,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彎曲型的車頭燈搭配小型三角進氣格柵的設計,配合兩側的大型進氣口以及八字形的前保桿後,相當具有賽車質感,引擎蓋方面也以線條明顯的肌肉線條作為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從該車的車頂以及座艙後端的比例則能開出車輛的雙座設定。

根據日前車廠所公布的資訊,新世代GTV預計將於2021年推出,並且搭載與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相同雙渦輪增壓2.9L V6引擎,以帳面數值來看,該車約能發揮503hp的最大馬力表現。

不過由於目前ALFA ROMEO正推行混合動力車款,在電動馬達的加持下,該車也有望發揮超過6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此外,在燃耗表現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應都會有所強化。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