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加盟RENAULT是放眼未來 三年後將挑戰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19)
字級設定:
2008年加盟Red Bull青訓營的Daniel Ricciardo,雙方在合作十年後黯然分手,這位澳洲車手今年穿上RENAULT的賽車服,他用自我激發來形容自己加盟法國車隊後的心境。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全新的環境,激發著我的動力,哪怕是走入新總部時的那種新鮮感也會起作用。與新團隊工作令我煥然一新,也激勵我不斷繼續努力。」Daniel Ricciardo表示:「在合作剛開始時,磨合期不可避免,可是我希望在未來向人們證明我的決定是正確的,這也是一種動力。」

RENAULT在2016年回到F1後每年都有進步,Lewis Hamilton當年加盟表現一般的MERCEDES-BENZ,也給了Daniel Ricciardo作出離開Red Bull的啟示。「2019年我們的目標是拉近和三大車隊間的距離,2020年我們計畫成為頒獎台上的常客,2021年時我們會挑戰世界冠軍。」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