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軍風外衣!DODGE Charger Stars & Stripes Edition展現軍事魅力
AUTONET記者:丹丹(04/15/2019)
字級設定:
根據美國知名車廠DODGE所公布的資訊,職業軍人可說是其最主要的消費族群,對此,車廠也宣布將會在即將到來的紐約車展上為Charger與Challenger推出披上軍事外觀風格的Stars & Stripes Edition特仕車型。


外觀方面這些特別版車型採用獨特的淡黑色條紋搭配擋泥板上的Satin Black貼花呈現出宛如軍裝般的迷彩風格,配合20吋黑色運動輪圈以及青銅色Brembo剎車卡鉗後,相信對於出身軍事的買家們將會是在熟悉不過的色調。

內裝部分,座艙內部也同樣以光澤黑作為主要元素,配合獨特的Black-on-Black布料座椅以及刺繡青銅星後,讓內裝呈現出如同戰鬥機一般的俐落氛圍,其他還有Antique Bronze古銅風儀表板徽章和青銅色拼接縫線也是其一大特色。

FCA北美執行長Steve Beahm表示,Dodge向來以多元的定製化服務而聞名,而為了滿足眾多軍用以及許多愛國買家,星條元素相信將會是一個極有魅力的設計,同時也希望旗下的Challenger以及Charger也能藉此向消費者們展現這樣的魅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