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YOKOHAMA橫濱輪胎經銷服務通路再下一城,第48號授權專賣店屏東揭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6/2019)
字級設定:
在全球許多重要賽車場上,橫濱輪胎(YOKOHAMA)憑藉著優異的輪胎專利技術,一直是各車隊和賽事最重要的後勤支援廠家之一,更是許多汽車廠指定的OEM輪胎品牌,而在台灣新車市場中,橫濱輪胎也擁有相當高的市占,而橫濱輪胎在全台也具備密集的銷售與服務網路,目前全台有600多家合作的輪胎店家,而YOKOHAMA CLUB NETWORK(簡稱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第48號店「新世紀輪胎館」本周在屏東新園開幕,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

為持續實現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原廠計劃,台灣橫濱輪胎近年來於全台各地不斷拓展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為提供優質服務與施工環境而生。而在台灣橫濱輪胎的積極推動之下,位在屏東縣新園鄉仙吉村興安路317之66號的YCN第48號授權特約專賣店:新世紀輪胎館正式開幕。

包括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 久保田知明、協理俞坤智、新世紀輪胎劉董事長、高賓輪業翁董事長、仙吉國小鍾校長、全體員工與許多貴賓共同參與剪綵活動,同時也邀請祥龍獻瑞,共同見證新世紀輪胎館成為YCN全新店家的時刻。

台灣橫濱輪胎董事長久保田知明表示,很高興能夠參加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第48號店開幕,新世紀輪胎劉董事長從事輪胎銷售已有相當多年,透過高賓輪業翁董事長的引薦一同加入YCN專賣店體系之中,可說是更上一層經營型態的展現,對顧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環境與橫濱輪胎。

新世紀輪胎館店舖面積達到80坪,共有2個PIT與2位員工,提供輪胎鋁圈、快速保養、四輪定位、底盤維修等服務,讓當地鄉親可以就近享受橫濱輪胎帶來的高品質產品與專業服務,同時也祝福新世紀輪胎生意興隆。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在台灣的所有授權專賣店,可以迅速且專業地提供關於輪胎的最新訊息與技術服務提供,提供相當齊全的ADVAN與YOKOHAMA系列輪胎供消費者選擇愛車最適合的輪胎與產品,也歡迎消費者就近前往進行輪胎免費安全檢查(建議至少每月一次),以確保行車安全與舒適性。

更重要的是,在廣泛多元的橫濱輪胎產品當中,包括高等級的ADVAN V105,在減低排放方面的環保產品有V552、AE50與ES32等等,在RV車型更有G055、RV02與近期即將上市的G057可供選擇,至於在競技產品部份現有AD08R、A052也可望在五月上市,不同性能領域的橫濱輪胎,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選擇。此外,身為地球村一員的橫濱輪胎更持續致力於環保產品的開發,而現行的低阻抗、省油耗產品更已取得日本AAA最低阻抗、省油耗等級。

全台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地點:https://www.yokohamatire.com.tw/stores/yc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