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向未來!EXEED E-IUV概念車體現科技語彙
AUTONET記者:丹丹(04/22/2019)
字級設定:
隨著本次上海車展的開幕,奇瑞旗下高階品牌EXEED也公布了最新高科技概念車款--E-IUV概念車型,該車除了搭載多樣化的車用科技外,也以極具科幻感的設計語彙,相信該車將能在未來的高科技車市成為一顆亮眼新星!

外觀部分,該車採用不對稱式的車門架構,並且以充滿包覆感的繭型座艙呈現出EXEED追求高級乘坐質感的訴求。而在內裝方面,座艙內部提供了大型互動式多媒體觸控螢幕,並且配合面板上發光徽標等簡單大膽的設計,此外,多功能方向盤也配置了一具小型顯示螢幕,讓駕駛們得以根據駕馭需求調整顯示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前座與後座特別採用的是無間隔的設計,並且採用包覆式沙發的架構增加乘坐質感,其他還有各種座椅採用的高級布料也都與高科技化的內裝配件呈現出有趣的反差旨趣。

而在科技使用介面部分,除了自動駕駛系統外,車廠也提供了高端科技車型所搭載的HMI車載系統,讓乘客得以充分享受到內裝的多媒體影音功能。動力方面,車廠並未針對該車所採用的電動馬達進行說明,不過從車身所採用的空力套件則能看出該車對於高速行進表現亦有一定的要求,例如位於車尾的主動式尾翼以及後導流板等配件也都增加該車的競速質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