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概念有望成真?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Concept概念車不排除進行投產
AUTONET記者:丹丹(04/23/2019)
字級設定:
相信讀者們對於去年才在北京車展上亮相的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Concept概念車一定還有印象,這台同時結合了休旅車以及房車設計語彙的前衛概念車款雖然在車市評價兩極,不過確實能從中看出車廠與眾不同的造車觀點。根據近日外電報導,該車未來不排除將進行量產化,以作為車廠切入市場的全新車款。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對車廠休旅車系設計總監Andreas Zygan的專訪中得知,該車是否量產最大的關鍵還是取決於消費者們的需求,不過依據目前車廠內部的討論,該車短時間內並部會與消費者們見面。

雖然不能排除未來Ultimate Luxury Concept量產的可能性,不過以目前的車市來看,這種超豪華休旅車行是否有市場還是未知數,而這樣的不確定性對於車廠而言可說是不可忽略的戰略要素。

值得一提的是,就如同外觀同時擁有休旅與房車的叛逆架構,該車也並未沿襲過去MAYBACH的動力單位,取而代之的是以現今最為流行的純電系統,配合四具電動馬達後,該車能發揮739hp最大馬力,並且擁有322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以及250km/h的極速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