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把分站優勝放在2019年的目標內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19)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在換上HONDA動力後,並沒有把2019年的分站優勝當作目標。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和Max Verstappen之前曾表示他們打算在2019年取得比賽勝利,但Christian Horner認為情況並非如此。「Helmut Marko顯然喜歡樂觀的態度,我們只參加了三場比賽,但從團隊的角度來看,我們從未設定任何關於比賽勝利的目標,我們的目標是縮小差距。」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認為我們都對盡可能努力地保持競爭力感興趣,比賽將決定結果。我們今年的目標是縮小與MERCEDES-GP和FERRARI的差距,我們正在做到這一點。」

Red Bull已經輕鬆地成為本賽季第三快的車隊,甚至能在澳洲和上海挑戰FERRARI成為第二快的賽車。「毫無疑問,自從巴林以來,我們已經向前邁進了一步,而且我們的競爭更加激烈。當你看到在上賽道的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的表現時,我們的狀況很好。」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