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是因為Panamera賣太好? McLAREN釋出全新GT跑車看似四人座配置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9/2019)
字級設定:
才推出不久的PORSCHE的Panamera四座轎跑車,全球熱銷,也成為SUV之外的新風潮,預定5月15日發表的McLAREN全新GT跑車,原廠提前釋出一部預告短片,引人無限遐思,這部有些晦暗而呈現朦朧輪廓的36秒短片,顯示了這台超跑的一些主要設計特點,包括薄型化的 LED 尾燈, 跑車化的車側輪廓,還有圓滑的大燈與LED照明技術。

按McLAREN官方說法,這台全新的GT跑車,重新定義「豪華旅行車」Grand Tourer的標準,它呈現了McLAREN著名的機械工藝,還有強悍動態的屬性,並結合高級材質,以提供出色的舒適性,簡單來說,它是一台適合長途旅行的車款,而不屬於賽道用車。也因此有外媒推斷它會是台四座豪華旅行車。

McLAREN執行長Mike Flewitt表示,這是一輛為遠距離旅行而設計的汽車,它也將提供豪華大旅行車應有的舒適性和空間。而在同領域之中,這台車也擁有其他車款所沒有的敏捷性能。

目前還沒有得到McLAREN的官方證實, 但預計這台大旅社車將不會採取座配置。根據外媒Autocar的報導,認為這是不可能不可能的事,主要因為美國法規規定,前排乘客的安全氣囊應該前座,而且當安全氣囊作動引爆時,也距離乘客距離太遠而無法配置在車內。

官方釋出的預告影片中,Mc:AREN表示很快地舊的規則將成為歷史,這可能在暗示未來這台車將給我們一些驚喜。我們已經為此很感到興奮,所有的疑聞都將 5月 1 5日在網路上揭曉,而車廠也採用全新的ID熱搜關鍵字#NEWRULE,也可以上官網查看該品牌的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