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媒體表示MERCEDES-BENZ的統治級表現降低了F1的收視率
AUTONET記者:瓢蟲(05/21/2019)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在2019年F1的統治性優勢,影響了至少一個歐洲市場的電視收視率。

與2018年的西班牙站相比,上週末觀看西班牙站比賽的人數減少了100萬。Lewis Hamilton與MERCEDES-GP連續五次1-2完勝後,很多人認為今年的世界冠軍已定,接下去的比賽也沒有太多的觀賞性了。而Lewis Hamilton承認他希望看到對手FERRARI與Red Bull能夠追上來,並與MERCEDES-BENZ一起挑戰世界冠軍。

「你只與一支車隊競爭,顯然不是那麼有趣,當你與一兩支狀態正佳的車隊競爭,那才是讓人興奮的事情,這才是F1的意義所在。」Lewis Hamilton表示:「任何一支車隊都有優缺點,這就要看你怎麼來發揮並從中受益,這樣的比賽才精彩。在我看來,競爭來自隊內,這不是F1應該有的。但現在的情況就是如此,過去也有過這種情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