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貨車開再久也不累,GMC皮卡貨車將配備進階巡航定速系統
AUTONET記者:Ginny(05/21/2019)
字級設定:
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旗下生產大卡車的品牌GMC為跟上競爭對手的腳步,宣布將會於他們將在2020上市的Sierra大型皮卡貨車裝設巡航定速系統。

至於這個系統--主動式巡航定速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 system),可不是一般的巡航定速,它就像是進階版的巡航定速系統,而從名稱也可以猜到,它能依據周遭環境的變化來調整車速,例如,與前車距離過近時,電腦便會自動調整車速,分擔駕駛的勞累。

因此,在裝上主動式巡航定速系統之後,不但能讓卡車自動調整速度、維持與前車的距離,甚至能讓大貨車即時完全停止,大大提高駕駛的安全以及效率。

而近年來,大型皮卡貨車一市場也愈來愈搶手,像是通用汽車對手FCA的RAM皮卡車,在今年的銷量就明顯上升許多,而許多對手也早已開始提供有配備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的貨車了。

通用汽車也表示,加上主動式巡航系定速統主要是為了縮短與對手的差距。而在追上對手的同時,也能在大型皮卡貨車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