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綠色地獄致敬,RECARO推出Sportster CS紐柏林限量版賽車座椅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8/2019)
字級設定:
對於喜歡改車、甚至是有小孩的朋友們,對於RECARO這個品牌勢必不會陌生,這個專精於打造輕量化座椅的品牌,旗下產品除了車友們都知道的賽車座椅之外,還包括嬰兒推車、兒童安全座椅甚至飛機上所使用的座椅,都在其業務範圍之內。而近日為了慶祝有著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賽道,即將舉辦第47屆的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RECARO也趁勢推出了Sportster CS紐柏林限量版賽車座椅。

這個全球限量999張的Sportster CS紐柏林限量版賽車座椅,同樣擁有超輕量化的結構,除了駕駛座之外,也能夠配置在前排乘客座。其能夠為駕駛人與乘客提供相當足夠的支撐性,同時採用黑色與小部分的紅色皮革包覆整張座椅,並搭配對比色車縫線。而最重要的,身為「紐柏林限量版」,RECARO也將自家品牌Logo與紐柏林賽道的專屬標誌繡在頭枕上。

Sportster CS紐柏林限量版賽車座椅的基本建議售價為2195歐元「起」,換算新台幣大約為7.9萬元,嚴格說起來並不算太貴,而之所以說「起」,是因為RECARO除了為這款限量版賽車座椅配置了手動長度與椅背調整、座椅加熱功能,更推出了側邊氣囊的選配,若加選側邊氣囊,建議售價則來到2495歐元,約新台幣8.9萬元。

事實上,RECARO除了售後市場受到許多車主肯定之外,許多原廠再推出性能車款時,為了能夠提供更高的座椅支撐性,藉此讓車主擁有更佳的操駕手感,也會找上它們來打造專屬的座椅,例如新一代FORD Focus ST標配的座椅便是由RECARO所打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