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銷量被RAM擠下冠軍寶座,GM皮得繃緊提高產量
AUTONET記者:Ginny(06/03/2019)
字級設定:
GM旗下的CHEVROLET Silverado在皮卡車型中的銷量一直都穩居第一,但在今年第一季,銷量竟被競爭對手RAM給比了過去,出乎大家意料之外,而GM也似乎不想要這段丟人的歷史再度重演,宣布將傾注2400萬美金(約為台幣7億6500萬)的投資至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第二大城市韋恩堡的組裝工廠,並想辦法提高CHEVROLET Silverado 1500以及GMC Sierra 1500的產量。

韋恩堡工廠裡的輸送帶總長就長達64公里,GM想要升級輸送系統也不無道理,而目前這筆2400萬美金的投資將除了用來升級工廠裡的輸送系統,也會用來升級其他設備;GM更表示,他們從2015年開始就投資了多達12億美金(約台幣382億),並期待在今年夏天之前,就能完成設備升級。

針對此次投資,GM並沒有特別提到是否會有更多的新工作釋出,目前,工廠裡面就已經有大約314位正職員工與4231位計時員工。而在人力雇用方面,執行長Mary Barra之前則因類似事件被批評過,在關閉某些工廠之後,GM聘僱合約雖保障要讓因工廠關閉而解雇的員工能優先選擇轉至其他工廠工作,但當時卻沒有聘僱這些人,反而去聘新的計時員工,而被因此控告。

這次GM執行長表示,他們預計要讓CHEVROLET和GMC皮卡突破產量,以達到市場需求,並對這次的投資有信心、必能幫他們實現目標。另外,他們也看到了市場對於皮卡車型的需求,在今年第一季的銷售就比去年上升了20%,所以車廠也期待第二季銷量能繼續上升,並且也會為了達到銷量目標而針對這塊來做投資,將會研發新的皮卡車款來滿足顧客需求,像是更新動力系統等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