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客製化部門MOS推出570S高下壓力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3/2019)
字級設定:
570S可能算是麥拉侖(McLAREN)旗下的入門級超跑,儘管如此,品牌仍不忘全力讓這台Sport Series的跑車變得更強,最近特別推出了MSO客製化部門開發的高下壓力改裝套件(MOS Defined High Downforce Kit),將讓車子取得75公斤的額外下壓力。

McLAREN客製化部門MOS推出570S高下壓力改裝套件麥拉侖聲稱這個套件是兩全其美的,它在高速和低速下都能對570S有所助益。就美學來說,車頭的高光澤碳纖維視覺裝飾(Gloss Visual Carbon Fiber)就具備畫龍點睛之效,另外還包括鍍鉻銀色的 MSO銘牌,以及高光澤黑色懸掛支柱和鈀灰色的車身裝飾。

固定式尾翼和通過車身前方到車底的導流葉片相連結,按麥拉侖的說法, 這樣的改裝結果將為駕馭帶來一個 叫人屏息的新境界。但話又說回來,這並不是一輛賽車,開起來也不像賽車一樣。由於某些原因,MSO的高下壓力套件適合S570雙門轎跑車和敞篷車,但不適用於570GT賽車。

665萬元),和720S或GT相比有很大的價差。570S的後繼車可能會在2020年推出,而麥拉侖將有可改用4.0升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甚至還會有還有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一如市場預期Super Series系列跑車正在開發油電車型。而MSO Defined High Downforce Kit高下壓力改裝套件,目前並未公佈牌價,它將適用於未來的新車和現有車輛改裝。

與去年相比,這家英國汽車製造商在2018年的銷售量增加了44%,總銷售量達到4,806輛。北美是該品牌 最大的市場,佔全球銷量的三分之一以上。然而,最大的成長則是在中國,成長幅度達到122.5%。

展望未來,麥拉侖將在2020年交付Speedtail之前 針對車輛做最後的修飾, 他在精神上承襲F1的精神,搭載電複合動力V8引擎,最大馬力開發出1,035hp,為麥拉倫侖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系列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