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樣有改嗎?JE Design改裝SEAT Tarraco
AUTONET記者:Allan(06/04/2019)
字級設定:
絕大多數改裝廠推出的新產品都是針對外觀、內裝和動力方面做調整,這樣的作法不僅讓自己的愛車和別人相比與眾不同,開在路上更能成為馬路上的新焦點,但JE Design近日發表的新改裝作品SEAT Tarraco可能會是改裝廠至今改變最少的作品。

JE Design這次推出的新作品SEAT Tarraco並沒有改變車身鈑件,而是維持現有的設計風格,例如六角形水箱護罩、銳利的車身線條、燈組設計以及車身的鍍鉻飾條並沒有改變,不過足下卻已經換上新的五輻雙肋黑色拋光輪圈,單一輪圈的價格售價折合新台幣為8366元起,另外改裝廠也提供近8.3萬台幣的選擇,將這組輪圈安裝在235/45的輪胎上。

車尾方面也維持現有的設計風格,但是在後保險上上方卻增加一組銀色防刮飾鈑,車身改變雖然不大甚至可以說沒有改,但改裝廠也刻意將車身懸吊下調35Mmm,讓這部SUV車型看起來更具跑格,改裝廠表示這樣的車身高度也可以提供選配DCC電子阻尼避震器的車輛。

外觀的升級並沒有很大的改變,至於動力方面,JE Design表示目前並沒有針對該車搭載的任何引擎進行調校,但目前正在規劃2.0L汽柴油引擎的調校計畫,兩具引擎將會從現在的188hp調校至225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