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忘記」告知Charles Leclerc關於Sebastian Vettel被罰時
AUTONET記者:瓢蟲(06/17/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承認,在加拿大站沒有告訴Charles Leclerc關於Sebastian Vettel的5秒罰時是一個錯誤。

在比賽的最後階段,Sebastian Vettel的速度降下來,這使得排在第三的Charles Leclerc接近了前方的Lewis Hamilton。但Charles Leclerc當時並不知道,他如果只要再多追趕一秒鐘,他的最終名次就會升到分站第二名。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賽後透露,在激烈的局勢下,沒有通知Charles Leclerc關於Sebastian Vettel受到了處罰。

「我們沒有告訴他,這是我們的錯誤。我們在指揮台上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忘了。我們本該這麼做的,但我們沒有。」Mattia Binotto這麼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