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部自己來!GEMBALLA首款自製超跑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8/2019)
字級設定:
成立於1981年的GEMBALLA一向以專精改裝PORSCHE旗下車款而為車迷所熟知,不過實際上,稱它為改裝廠其實有點失禮,因為實際上從1985年以來,它一直被德國政府認定為一個汽車品牌,即便他從來沒有打造過任何一款自製車的車款。不過這個情況即將要改變了,因為近日GEMBALLA宣佈其將開始打造第一款自製超跑。

GEMBALLA品牌老闆之一兼總經理Steffen Korbach證實,目前正計畫打造一款真正的超跑,將具備獨特的設計與強大的動力性能,最大馬力也將超過800hp以上,並且將擁有奢華、極致的駕駛感受等特色,同時這款超跑也將採取中置引擎的動力系統布局,原廠也附上了一張車側預告圖。

這款超跑的問是也代表GEMBALLA將從一個比較像改裝廠的品牌,成為一個真正的獨立超跑車廠,第一批原型車預計在2020年完工開始進行相關測試,而真正量產車型將會在2022年開始生產。

不過,GEMBALLA其實有相當長的時間沒有出在我們的新聞版面當中了,這裡也帶大家簡單重溫一下這個品牌。除了成立於1981年並專精改裝PORSCHE旗下車款之外,更知名的是在2010年創辦人Uwe Gemballa在南非遭到槍殺,之後品牌執行長Andreas Schwarz與金主Steffen Korbach 接手,將品牌正名為GEMBALLA GmbH並恢復營運。而這陣子的沉潛則是除了募資之外,也同時進行開發自有超跑的計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