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CA與Enel和Engie合作建造充電站,以趕上對手電動化速度
AUTONET記者:Ginny(06/19/2019)
字級設定:
FCA與歐洲的義大利國家電力公司(Enel)以及法國天然氣蘇伊士集團(Engie)簽下合作協議,以提供顧客更多的電動車充電樁,並計畫擴張充電站站點。

在發展電動車這塊,FCA目前仍落後競爭對手,且在去年六月,便表示會在之後的五年持續投資90億歐元(相當於台幣3183億),並在各地引入旗下的混合油電車和電動車。而在上個月,車廠就曾與競爭對手RENAULT提出併購一事,以分擔發展電動車的成本,但這件案子卻在這個月破局。

而車廠在一份官方聲明中表示,這次與義大利國家電力公司(Enel)以及法國天然氣蘇伊士集團(Engie)合作的主要目標,是為了要提供更多私用以及公用的充電站,以提高未來即將販售的純電Fiat 500 BEV以及插電式的Jeep Renegade PHEV油電混合車之銷售。

FCA執行長Mike Manley也表示,車廠能為其合作夥伴、產品以及服務等等組成一個能夠跨足各個市場的生態系統,而且也能超過顧客電動車節節提升的要求和期待。

另外,這項合作協議除了擴增充電站的建造以外,也包括了發展「服務」的部分,例如,發展可以讓顧客知道公用充電站位置的應用程式。而義大利國家電力公司(Enel)則會透過旗下的能源公司Enel X,與FCA在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地合作,同時,法國天然氣蘇伊士集團(Engie)則是會與車廠在其他14個國家中攜手合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