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加快電動化腳步,2023年全線推出油電混合車款、2025年純電動車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20/2019)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各國的環保法規逐漸緊縮,各品牌現階段的對應之道,除了積極轉向電動車發展之外,也致力於Hybrid油電混合車款的開發,做為旗下車款完全電動化之前的過渡。而身為奢華品牌的BENTLEY,再推出第一款Hybrid油電混合SUV─Bentayga Hybrid之後,也在近日確定將加速旗下產品電動化的發展。

根據BENTLEY負責銷售與市場的董事會成員Chris Craft在近日的媒體活動中表示,將會在2023年以前,為BENTLEY現有的所有車款都推出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同時他也表示,BENTLEY目前的工作重點,不僅僅只有導入油電混合動力而已,更重要的是將在2025年以前推出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車。

針對BENTLEY將跨入電動車領域,Chris Craft表示即便電動車目前在全球整體汽車市場市佔率仍低,但有越來越多人對於電動車表現出高度興趣,同時有超過30%的奢華品牌買家也相當接受電動車。

另一方面,電動車其實與BENTLEY這樣奢華品牌的調性相當接近,除了利用強大的扭力帶動車身之外,電動車也相當安靜,這是層峰級買家相當重視的特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