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再展巧藝,英國BAC預告將推出重量級新作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26/2019)
字級設定:
全名為BRIGGS Automotive Ccompany的英國獨立車廠BAC,2011年推出旗下目前為止唯一一款,同時也是合法公路賽車的Mono便一炮而紅,更與ARIEL Atom、KTM X-Bow甚至是CATERHAM有著分庭抗禮之勢。而在Mono推出的八年後,BAC終於再度預告推出新作,並且將於7月4日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發表。

雖然是獨立車廠,但BAC賣關子吊胃口的功力可是一點也不輸給當今的汽車大廠,在其釋出的預告影片當中,只告訴我們更輕、性能更強大以及更快,再加上一輛蓋上布,僅透露出車體線條,說實在線索真的不多。但我們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新作品也將延續開放式駕駛座的設定。

即便資訊不多,但我們可以確定的是,按照Mono的經驗,BAC新作品的性能表現勢必不會太差,畢竟Mono在去年可是以49秒27的時間,不但擊敗眾家超跑,更刷新了Goodwood Hillclimb賽道的紀錄,登基成為該賽道的最速量產車款,展現出強大的操駕與性能表現。

現行的BAC Mono搭載經由Cosworth調校過的FORD Duratec 2.5L直四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305hp最大馬力、30.8kgm峰值扭力,配合Hewland六速序列式變速箱以及580kg的車重,僅需2.8秒即可完成0-96km/h起步加速,身手勘比眾家超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