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緊趕上跨界潮流腳步,中國CADILLAC XT5小改款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28/2019)
字級設定:
在中國的豪華品牌跨界級距當中,CADILLAC進場的時機點是相對晚了些,不過憑藉著上汽通用在當地有著相當高的支持度,2017年發表的XT5在中國算是頗受歡迎的車款,而為了跟上其他競爭對手,CADILLAC在中國發表了XT5的小改款車型,原廠表示裡裡外外一共有超過30項的修改,可說是給足誠意。

小改款車型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標配星瀑式遠近光一體式LED前大燈,搭配大顆粒3D光導設計的LED閃電日行燈以及雙色LED。值得一提的是,新車還針對進氣格柵、外後視鏡等配置的空氣動力學進行了優化,藉此進一步提升燃油效率與車室內部的安靜度。

受惠於2857mm的軸距與1903mm的車身寬度,蔚XT5營造出寬敞的乘坐感受,同時後排座椅獨有的前後移動140mm功能,載滿5個成人的同時,還能放入3個28吋的行李箱,車室內部也設計了多達11處的儲物空間以及最大1634L的後廂平整空間。值得一提的是,車室內部配置了全新Bose Performance音響系統,配置14具高頻揚聲器,搭配SurroundStage環繞聲技術、Centerpoint 2虛擬環繞聲技術,以及全系標配的Bose ANC主動降噪靜音系統,並搭配獨特的Bose AudioPilot 2噪音補償技術等科技。

動力系統採用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240hp最大馬力與35.7kgm峰值扭力,搭配全新九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智慧雙離合適時四輪傳動系統,提供駕駛人優異的操駕手感。同時安全系統部分,也導入了相當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