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受柴油引擎事件影響,DAIMLER下修2019預期銷量
AUTONET記者:Ginny(06/25/2019)
字級設定:
DAIMLER宣布下修2019的預期銷量,主要是因為之前牽涉柴油引擎相關的事件已經讓他們損失了好幾百萬歐元;車廠原本預計今年獲利至少會上升,並介於0%至2%間的成長,但近日便表示,整個集團今年的總營收預估不會比去年好,下修到–2%至–4%之間。

之前,車廠自行揭露在旗下Mercedes-Benz配備柴油引擎的某些車型,其監控軟體有可能會影響排放數據,而引發美國以及德國政府的調查,在當時就有預期可能得下修預計的獲利。同時,他們近期還必須處理在德國召回60,000輛柴油引擎車一事,而交通當局也表示,他們正在擴大調查是否有更多車型牽涉進來。

而今年四月,歐盟監管機構便針對柴油引擎排放數據一事,向BMW、VOLKSWAGEN和DAIMLER提出控告,懷疑三家車廠有意阻擋能夠減少排放汙染科技的應用。

而除了整個集團的預估獲利下修,車廠也表示,MB的廂型車銷售也可能會下降。雖然車廠被懷疑刻意阻礙環保科技的未來,不過,當歐盟開始縮緊廢氣排放標準之時,DIAMLER也是在德國積極電動化的車廠其中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