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為底盤太舊?CHEVROLET Camaro會在2023年前停產!
AUTONET記者:Allan(06/27/2019)
字級設定:
對於CHEVROLET Camaro這部美式肌肉車,具有美國跑車硬派線條和搭載強悍的V8引擎是許多人對這部車的第一印象,不過絕大多數的朋友印象最深刻的仍是在知名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不過近日傳出這部美式肌肉車可能會在2023年之前就會再次停產,原因是車輛的技術平台過於老舊。

第一代CHEVROLET Camaro在1966年正式亮相,即便CHEVROLET曾因為母集團在2002年有金融危機時停產第四代車型,時隔七年才於2010年再次將這款車復出市場,2016年也順利推出第六代車型,依照時間判斷第七代車型應該也已經進入量產階段,但卻傳出使用的技術平台過於老舊所以可能會停產的消息。

目前第六代CHEVROLET使用的技術平台是Alpha平台,這個技術平台除了使用在最新推出的CADILLAC CT5外,也包括已經停產的CADILLAC ATS以及CADILLAC CTS兩款車,另一方面會停產的原因也是銷售量是三款美式肌肉車中墊底的緣故。

但是因為這些理由要停產CHEVROLET Camaro可能有點不對,因為名為Alpha的技術平台雖然是舊世代產品,但目前仍沿用在CADILLAC最新推出的CT5轎車上,如果因為這個技術平台而停產這部車,那麼剛推出的CT5就可能要換上新的技術平台,銷售量則是最有可能的原因,畢竟許多車款會停產的原因就是因為銷售量不佳導致停產。至於是否會停產原廠並沒有說明,我們仍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