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搭車愈來愈方便!HYUNDAI車主未來不需另外下載Lyft就能預約搭車
AUTONET記者:Ginny(06/27/2019)
字級設定:
HYUNDAI本周二宣布,美國車商即將與Lyft的服務結合,這也是暨一連串的各家車廠、公司的合作之後,傳出的最新一樁合作案;具體來說,若車主有在使用特定車商—即有與全球最大汽車零售產業資訊技術整合公司CDK Global, Inc.開發的應用程式Hailer合作之車商,那麼在未來,就不需要再另外安裝Lyft應用程式就能預約搭車。

在共乘市場主導者、也是強勁對手Uber上市之前,Lyft就在今年三月於紐約證交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正式上市,並宣布即將與多家公司合作,以提供更完善和廣大的服務,也將目標放在增加共乘市場中的市占率。

公司也持續積極地尋找合作方案,例如在上周,便與以提供線上道路救援服務為主的Agero敲定合作關係,若乘客需要拖車或道路救援服務,除了可以使用Agero原本就有提供的支援,也能夠順便先搭車回家,就算遇到緊急情況也不用安裝一堆應用程式才能處理各項事情;另外,公司也成為迪士尼(Disney Parks and Resorts)的官方共乘服務提供者;而上個月,更與Google旗下的自駕車公司Waymo合作,在Lyft應用程式上將可選擇搭乘自駕車。

自從踏入共乘這塊市場以來,Lyft和Uber都面臨不少壓力,尤其是在獲得投資與說服投資人這方面,因為投資者還得多費心檢證這些公司實際的市值到底有多少,而且兩家共乘公司也都尚未給出會回本、賺足利潤的時間點。

不過,撇除愈到的困難點之外、看看Lyft的服務範圍以及數量,其實已算是相當不錯的表現,光在去年,Lyft便有3070萬乘客數量、190萬位司機、且在美加地區就有300多個城市都在服務範圍之內。在對手Uber不斷朝不同領域拓展,Lyft則是選擇與其他公司合作、與其他領域的服務結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