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F再獲大單進補,FCA集團導入新一代8HP八速自排變速箱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05/2019)
字級設定:
身為全球許多汽車集團、乘用車與商業車、工業技術的傳動系統供應商,德國ZF近來事業可說是越做越大,其中在變速箱的部分,其新一代8HP八速自排變速箱,日前已經被BMW所採用,如今FCA集團也宣布,未來旗下後驅、四驅設定的車型,動力系統都將採用縱置擺放,並且全數搭載ZF的新一代8HP八速自排變速箱。

根據ZF表示,FCA集團對於新一代8HP八速自排變速箱所下的訂單金額,乃是第二大,金額推估可能在數百億美元之間。而身為ZF第四代的產品,新一代8HP八速自排變速箱乃是針對電動化的車款來打造,所以只要動力系統是採用縱置,它就能適用,而FCA將會把這款變速箱配置在旗下大型車款當中。

而這款由現行8HP八速自排變速箱進一步修改而來的變速箱,能夠同時適用於傳統內燃機動力以及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上,目前預計2022年在自家Saarbruecken的廠區進行生產,同時也將在中國與美國等地進行組裝。

值得一提的是,ZF表示FCA集團的訂單是第二大,那麼第一大呢?答案就是面所提過的BMW。在三個月前BMW與ZF簽下了ZF歷史上最大的一張訂單,金額在170億到200億美元之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