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首部跑旅McLAREN GT Goodwood速度嘉年華首次公開動態展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8/2019)
字級設定:
麥拉侖(McLAREN)最近剛發表的GT跑車McLaren GT,成為該品牌首部Grand Tourer跑旅,華麗誘人,而本周在英國Goodwood舉行的速度嘉年華(Festival of Speed),由英國電視知名主人Nicki Shield駕駛出場。這是McLAREN GT首次在公開場合中對外展示,它在Goodwood的丘陵的爬坡賽試跑四次以上,在Nicki Shield之後,則是兩位專業賽車手接棒,一位是利曼大賽冠軍車手Jonny Kane,以及GT賽車手Ollie Millroy。

在車展現場,McLAREN GT和品牌的Sports、Super 和 Ultimate Series 三個超跑系列同台展演,包括720S Spider、600LT Spider、P1、Senna及其GTR版本。目前McLAREN GT已開放全球買家訂車,相較於競爭車款,售價並不低,目前它在英國的報價為163,000英鎊,大約新台幣652萬。McLAREN GT配備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620 ps,最大扭力630 Nm,匹配7速SSG變速箱,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在3.2秒內完成,0到200公里加速9.1秒。極速326公里/小時。

McLAREN GT比麥拉侖所生產過任何其他Sport和Super Series系列超跑尺碼都大很多,因此它適合在一般道路上奔馳,其它具備了較長的前後懸,但是它具有比McLAREN任 何跑車具備更大的前進角,大紉是10度,透過底盤上升系統可增加到13度,同時底盤離地高度也達到110mm,底盤升高則可達到130mm。

此外,原廠已盡量將引擎和排氣系統的位置壓低,以騰出更多的行李廂空間。另外車頭部分還有一個570公升的置物箱, McLAREN GT 是570 GT的後繼車,行李廂只有370公升的容量,相形之下,McLAREN GT實用性高很多。

在座艙內,全車採用Nappa皮革裝飾包覆,同時可選配Cashmere羊毛地毯,這也是車界首見。McLAREN 中控台配備全新的娛樂資訊息統,配備12.3吋大螢幕,同時結合Here導航與圖資系統,並具備即時交通路況查詢與藍 牙與影音串流,以及聲控等功能。它還配備Bowers&Wilkins設計有12只揚聲器的頂級音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