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才是正港移動行宮!LEXANI Motorcars推出G-77:Sky Master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08/2019)
字級設定:
過去,我們常常形容一些配備特別奢華,空間特別寬敞的車款為「移動行宮」,但如今,這樣的說法可能得要有所修正。因為這個由LEXANI Motorcars所打造的G-77:Sky Master,才真正具備所謂「行宮」的元素,包括舒適、奢華的空間,還具備了相當完整的生活機能。

這輛G-77:Sky Master,雖然車名內有「Sky」,但它卻是一輛不折不扣的汽車,而且其基礎不是出自太奢華的品牌,而是我們常見的FORD。G-77:Sky Master是由F-550打造而成,其車廂後方大幅度加長且加寬,為的就是將一個豪華總裁行動辦公室完整的搬進去。

其中包含了六個具備按摩與加熱功能的電動座椅,除了全車採用相當細緻的木紋飾板,最前面、最大塊的飾板後方,還隱藏了一台65吋的弧形超高畫質電視,並且具有BOSE綜合家庭劇院系統。而車內除了一個房間之外,還有一間小廚房和小廁所。

為了增強商務功能,LEXANI Motorcars更導入了包括用來進行視訊會議的Apple iPads、Mac Mini電腦,並配置360安全監控統,而這些也都完整的整合到車輛當中的Control4中央系統當中。而最重要的,就是這裡面所有的金屬裝飾都採用了24k鍍金,可說是相當的豪奢。

值得一的是,這樣種種的改裝,也讓G-77:Sky Master身價來到了整整100萬美元,同時它成為第一款價格來到百萬美元水準的FORD Pick-up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