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世代工藝品,CURTISS Zeus電動重機展現特異電能美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09/2019)
字級設定:
談到美式重機,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大多是哈雷或是印地安,而這次要介紹的CURTISS,其原名為Confederate,屬於美式重機當中的小眾品牌,旗下車款均具備有別於傳統美式重機的設計。不過在2017年,有許是嗅到了電動化的趨勢,Confederate與另個獨立重機品牌ZERO合併,改名為CURTISS,並全面轉往電動重機領域發展。

而在去年的Quail Motorsports Gathering活動當中,CURTISS發表了旗下第一款電動重機Zeus,當時可說是已經令人相當經驗,不過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CURTISS便發表了重新設計的Zeus,整體外觀變得更加特異,可說是充滿了獨特的設計美學。

最搶眼的地方,莫過於車身中央宛如V8引擎的設計,原廠表示,這個設計確實是向V8引擎致敬,不過這個機構卻是不折不扣的電池。為了將其設計成這個形狀,原廠特別打造了八具圓柱形的電池組。而針對開放式的電池設計,原廠也表示這將有助於電池散熱。

不過CURTISS Zeus目前仍在設計開發階段,細節資訊可說是相當有限,不過根據原廠表示,其399V的電池具備16.8 kWh的容量,但並沒有提到續航距離。而電動馬達與控制單元乃是與英國的YASA共同開發,據傳將擁有217hp最大馬力與20.3kgm的峰值扭力,同時極速更是上看218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