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暗示Esteban Ocon有可能無法為MERCEDES-BENZ效力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9)
字級設定:
對於Esteban Ocon在MERCEDES-GP的未來,Toto Wolff的態度逐漸明確,他認為這位法國車手可能永遠無法為車隊出賽。

Valtteri Bottas今年的表現如果不理想,年底極有可能被Esteban Ocon取代,但Valtteri Bottas今年拿出了極高競技水準,這意味著Esteban Ocon只能另找出路。對於兩位車手都是Toto Wolff的子弟兵,讓Toto Wolff也很為難,因此他表示需要看看其它車隊是否需要一位車手,他很樂意為Esteban Ocon尋找其它車隊的位子。

「我認為他如果想為其它車隊效力,我們一定會放人。然後他就不再是MERCEDES-BENZ的車手,因為你將和其它車隊簽合約,你將為其它車隊奉獻自己的最佳實力。」Toto Wolff如此說到。以Esteban Ocon的能力,很多F1車隊都想簽下他,或許Toto Wolff這一番話,只是為Esteban Ocon未來可能去RENAULT打預防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