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Duster小改款叫戰印度平價跨界休旅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0/2019)
字級設定:
最早於羅馬尼亞DACIA推出的Duster運動休旅車,不但也藉由集團腳步陸續於各地推出掛上NISSAN Terrano與RENAULT品牌為名的衍生版本,日前更宣布在印度發表全新2020年式的南亞版全新Duster。


雖然早於去年,DACIA Duster就率先於歐洲發表全新改款式樣,但針對各地不同的市場屬性與品牌偏好,集團則選擇於印度發表全新2020年式的Duster小改款,而且也專屬為南亞市場打造更多樣化的車身套件等等,因為當地小型運動休旅市場的競爭可是愈來愈激烈。
中東版


與拉美或南非版相較,日前於印度發表的RENAULT Duster可能是最頂尖的版本,包括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以及全新款式的棕黑雙色座椅等等,另外也在車室內以金屬或黑色鋼琴烤漆等等表面處理來提升整體的精緻程度,而包括多功能方向盤、空調與音響等等面板也都是全新設計,當然也不可避免標配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的車載平台等。
中東版


此外,藉由這次小改款,全新2020年式RENAULT Duster更全車系標配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統,而標配四輪驅動的車型更增列包括上坡起步輔助與ESC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至於動力方面則沿用原有的汽油(106ps/14.5kgm)或柴油(85ps/20.8kgm)1.5L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自排,新車建議售價則由79.9萬盧比起跳,約合台幣36.2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