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等候多時,BRABHAM BT62將正式量產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0/2019)
字級設定:
擁有相當深厚的賽車歷史的BRABHAM,相信對於F1運動有深入了解的車迷對於這個名號應該不陌生,而這個由前F1車手Jack Brabham爵士之子、同時自己也曾是F1車手David Brabham所創立的品牌,在2014年就曾以「Project Brabham」意圖重振聲威,而賽道專用超跑BT62,則是這個品牌第一個作品。

目前原廠也已經正式宣布,BT62已經在位於南澳大利亞Adelaide的工廠進行生產的作業。根據BRABHAM大老闆David Brabham在已經盛大開幕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當中表示,雖然目前因為相關供應商與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導致正式量產的期程有所延誤,所以讓原本預期在下個月的交車時間,必須延遲到2020年第一季,才會交出三輛BT62給第一批客戶。

BT62這款賽道專用超跑揉合了許多過去自家BT系列賽車元素在其中。除了全車都以碳纖維材質打造,使整體車重僅972kg。在強調空氣力學的外型設計、各處的散熱孔以及大型尾翼、下擾流以及大型分流器,除了讓本車的外觀可說是相當張狂之外,更提供了高達1200kg的下壓力,大幅增加高速行駛時的穩定度。動力系統採用5.4L 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可輸出700hp最大馬力,同時峰值扭力也上看67.9kgm。除了限量生產70輛以紀念BRABHAM在F1賽事70年的歷史,前35輛的綠金塗裝,則是向經典戰駒BT19致敬。

而先前BRABHAM也曾公開品牌的三階段發展計劃,在BT62量產下線之後,則是預計在2022年開始參加WEC世界耐力錦標賽,至於第三階段,則是開始推出品牌入門的超跑,而根據原廠的說法,這款新車已經在開發的階段,並且設定為相當適合賽道的公路超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