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買就要被剁手啦!LEGO推出HARLEY-DAVIDSON Fat Boy積木套件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1/2019)
字級設定:
LEGO雖然是相當經典的玩具,但隨著無論大、小朋友的娛樂越來越多元化,LEGO也不斷透過各種方法,讓自己保持吸引力。而近來他們似乎發現,與真實世界的品牌合作,推出實車的積木套件,似乎是一個不錯的賺錢方式,如今他們則是再度進入二輪領域,推出HARLEY-DAVIDSON Fat Boy積木套件。

這次的HARLEY-DAVIDSON Fat Boy積木套件,屬於將年齡層較高的「大朋友們」視為目標客群的「Creator Expert」系列,而系列先前已經推出包括Mini Cooper、FERRARI F40、VW Beetle、倫敦雙層巴士以及FORD Mustang等經典車款。至於這次與HARLEY-DAVIDSON共同開發的「LEGO 10269 HARLEY-DAVIDSON Fat Boy」共有1023 片零件,組裝完成後長度來到33 公分,高度則是20 公分。

延續Creator Expert系列高還原度的傳統,這款HARLEY-DAVIDSON Fat Boy套件對於細節的雕琢,同樣是相當用心。這款Fat Boy套件以灰、黑、深紅色為主軸,完美重現了實車版本的Wicked Red車色,並且配置實心Lakester輪圈,而更重要的淚滴型油箱更印上了HARLEY-DAVIDSON的廠徽。其他細節配件還包括車燈、儀表以及位於側邊的圓形空氣濾清器等。

至於其風冷的V型雙缸Milwaukee-Eight引擎更是擁有相當精密的機構,我們不但可以看到其引擎活塞的運作,並且透過鍊條連接到後輪。後座部分也採用許多弧面、斜面磚來勾勒出逼真的造型,藉著齒輪機構,只要旋轉後輪即可看見引擎的運轉,而龍頭、油門、踏板、後視鏡也設置有簡單的可動性。

根據LEGO線上訂購網站的資料,這款HARLEY-DAVIDSON Fat Boy套件的售價為99.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3140元,嚴格說起來並不算貴,相信日後也將引起一陣搶購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