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LESTAR首部純電動車Polestar 2釋出性能資訊,確定它是TESLA的殺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5/2019)
字級設定:
今年第一季TESLA 宣布推出3.5萬美元的平價版Model 3,這無異是對那些所謂「TESLA終結者們」的強力的反擊,可以預見未來的電動車市場勢必出現一場價格的殊死戰,而TESLA的對手們還會有更激烈的逼宮動作,POLESTAR號稱是TESLA的最大勁敵,旗下Polestar 2將不只是價格壓迫Model 3,性能同樣也有超越Model 3 的架勢。


而今年稍早,Polestar 2公布相關資訊,並宣稱它是Model 3最直接的競爭對手,關於Polestar的第一款純電動車款的性能數據,先前已經釋出一些,重點是它的車價,已知明年它在北美市場上市時,它的全配頂規的首發版(Launch Edition)售價63,0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97萬左右,這價錢確實讓人倒抽一口氣,懷疑它如何終結TESLA。也許是性能較強,它的大馬力400hp,最大扭力高達63.33公斤米,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5秒內完成,全車系標配四輪驅動系,另外據悉Polestar 2還會有性能套件可選配。

避震器精品大廠Ohlins 已宣布他們的主動式可調高低的懸吊避震,將被納號在Polestar 2的性能套件中,包括Ohlins雙氣閥可調整前支主和後避震器。根據Ohlins的說法,這套創新的避震系統將能讓車主依據個人偏好的駕駛風格或是實際路況,而設定阻尼係數和行車的品質。

Ohlins ‎賽車公司董事總經理Henrik Johans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POLESTAR和Ohlins的合作,為那些挑剔的買家提供Ohlins的懸吊技術。Polestar 2是一台教人振奮的產品,它是100%電動,100% 的性能車,我們很驕傲能成為它的零件供應商。而按外媒的報導,Polestar 2首發版還會配備Brembo的煞車系統,另外還有比較黏的車胎,以及鍜造的鋁圈,另外還有一些額外的裝飾配件,像是S60 Polestar Engineered。

目前Polestar 2的所有性號能諸元細節並未全部確認了,而最終的車價也還沒有確,已知它的性能套件可能要加5000美元加價購,預估Polestar 2會有價格比較入門的車型,車價大約44000美元起跳,合新台幣大約138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