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意圖把司機們都變肌肉棒子!IVECO打造S-Way Fit Cab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5/2019)
字級設定:
相信大家都知道,卡車司機為了能夠將貨物送到全國各地,不但工時長,也必須一直坐在座位上,這對於一個人來說絕對是相當不健康的,同時持續保持坐姿,也不利於體內脂肪的燃燒,這同樣也是健康殺手。而為了讓司機駕駛們都有個健康的工作環境,IVECO以旗下最新的重卡車頭S-Way,打造了一個讓司機們能夠在休息時隨時運動的Fit Cab概念車。

以國內來說,雖然健身風氣已經比過去盛行很多,健身房也是到處林立,但對於沒時間的貨運司機們來說,想上健身房無非是種奢求。IVECO便是期望透過S-Way Fit Cab,能夠提供司機駕駛們更方便的進行健身,並藉由運動讓司機們擁有健康的身心理狀態。

IVECO除了將S-Way Fit Cab外觀換上極具健身俱樂部風格的塗裝,在車室內外也設置有許多的健身器材安裝點,同時車室內部的牆上還配置了一個多向滑輪,而車頂也安裝了一個可折疊式的把手,其中內部還有包括滑輪、配重塊以及健身阻力帶等設備,另外也提供了一個可收納的台階。

當然,這個設計還沒到可以實際量產,並且導入車款當中的程度,不過IVECO仍打算讓有興趣的客戶此一設計能夠回饋自己的想法,同時在今年的歐洲卡車錦標賽當中,S-Way Fit Cab概念車也將會展出,IVECO也將會和客戶舉辦研討會,藉此蒐集將Fit Cab發展到下一階段的意見回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